高境:刚需仍为销售热点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在2012年楼市年关来临之前,沪上楼市倒是开始呈现出回暖的趋势。

  据统计,今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上海共有7个住宅项目开盘,推出约800余套住宅,其中,公寓房源共有接近750套,均价全都在2万元/平方米左右,这意味着刚需产品连续两周垄断9成左右的新增供应量。

  高境板块或开启上升通道

  多位房产分析师均表示,未来的一至两个月,有望成为刚需市场的一个销售小高峰。

  而从区域上来讲,面对已经基本饱和的市区来讲,目前像宝山、嘉定等近郊区的机会还是相当可观。

  其中,宝山高境正随着新盘放量再度回到刚需购房者的视野之内。资料显示,高境镇因紧密毗邻杨浦、闸北、虹口三区,其地理位置优势决定了区域的功能定位。因此在依靠其中心城区的优势区位同时,宝山政府也在规划上作了相应调整,在大力发展房地产业的同时,也要加大商业商务的配套规划,硬环境与软环境要两手抓。

  据悉,未来的高境镇将被划分为环境优美的宜居镇、四区交界处的区域性商业商务中心及宝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多元化的定位在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同时,还为区域带来人群全新的就业机会,这些使得高境的人居引力逐步放大。

  事实上,高境区域目前集中了三花控股集团、象屿集团、恒盛地产等多家知名开发商,其中恒盛地产是沪上知名的高端地产开发商,其黄浦江边豪宅项目尚海湾在业内颇有口碑。此次加入宝山高境,为区域市场的品质打造提供了全新可能。

  中小户型仍为区域主导

  在此背景下,区域内的新放量的品质也有了显著提升。

  近期的热点恒盛豪庭就在教育、商业上做足文章,项目地处虹口、杨浦、闸北、宝山四区的交接口,商业氛围较为成熟,未来该楼盘住户举步可到达宝山万达广场,而社区内也规划建有约3万平方米欧洲风情商业街,政府规划社区幼儿园、9年制义务教育体系等。

  与此同时,在目前“产出”刚需楼盘的几大板块中,依托了独特的区域定位,今年宝山淞南高境板块内的新盘数量虽有限,但在售楼盘均能保持不错的销售成绩。

  业内人士表示,金九银十之后,该板块内不少楼盘选择近期相继开售,不久前开放的恒盛豪庭项目,就受到周边刚需用户的关注。据笔者了解,即将近期开盘的恒盛豪庭在项目接待中心开放当天,现场吸引了看房客户多达400余组,为项目预售积累了足够的客源。据项目负责人介绍,12月即将推出的首批房源604套,为80-135平方米电梯公寓。其中80平方米舒适两房,全朝南设计,125平方米三房,户型方正。

  除了这一新放量外,不完全统计,目前区域内三花现代城、象屿郦庭、美岸栖庭等年内仍然有放量,而随着这些高人气楼盘的上市,年末的高境等近郊楼市还将迎来一个销售高峰。

  (夏芒)

  (原标题:高境:刚需仍为销售热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