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滩成就2020上海双中心核心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前滩规划提速,大型商业率先启动,到2020年,将与陆家嘴、人民广场共同组成上海双中心的核心区域。日前,陆家嘴与上海滨江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就合作投资前滩地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签订合作意向,前滩CBD即将崛起。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按规划至少包括一个步行商业中心广场、一幢高度为270米的标志性建筑在内的商业、办公、住宅建筑群。

  据悉,前滩规划直接投资将超千亿,是虹桥枢纽投资额的3倍,间接带动投资难以估量。而距前滩一路之隔的合生前滩1号似乎成了这场盛宴的第一受益者。

  据了解,该地块是合生集团2010年竞拍取得的地块,规划为高层公寓和叠加别墅的混合型小区,是集团2012年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

  据了解,合生前滩1号位于长清路、高青路,与前滩只相隔一条济阳路,附近还有轨交6、7、8号线,以及在建中的13号线与规划中的11号线二期,前滩将是继徐家汇、陆家嘴、人民广场后第四个同时拥有五条地铁线的核心商圈。同时,规划中高青路将向西直接通抵前滩核心,步行即可抵达前滩。

  据透露,合生前滩1号是前滩板块首次上市的高端住宅,首批房源为精装公寓,房型从90-140平方米不等,目前已接近封顶,预计11月就将面市。 (JM桂秉)

  (原标题:前滩成就2020上海双中心核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