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黑马”抢市嘉定新城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铆定刚需”几乎成为今年上海楼市开发商的共识,刚需大盘层出不穷的嘉定板块也随行就市变得十分抢眼,临近年底,一批品质高、户型与价格较为“实惠”的项目成为楼市“黑马”。

  据了解,备受市场关注的嘉定新城,一直以来都是刚需大区。该区域内云集了万科、绿地、龙湖等一线开发企业,尤其是在2011年严厉的调控后,刚需项目扎堆的嘉定,一直是上海楼市成交榜上的前列。

  区域环境方面,嘉定新城在建设之初即有着系统化的考量,虽经过多年建设,却仍然保持着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宜居氛围,目前新城司法中心、整体规划馆已经竣工入驻;大剧院、五星级酒店、商业中心、瑞金医院(嘉定分院)、妇幼保健院等等都已经在建设中。远香湖、紫气东来公园等规划中的四大景观已初具雏形,区域整体绿化覆盖率达到40%。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规划已经成型的区域,一批品质刚需项目成为楼市“黑马”,一上市便获得市场追捧。以11月初开盘的旭辉·华庭为例,除能够享受上述规划利好以外,该项目周边还云集了中福会幼儿园、新城小学、交大附中嘉定分校等教育配套,作为旭辉在嘉定推出的首个项目,一登场便打出精品化的旗号,凭借小面积、综合体、交通便捷的优势引来关注。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嘉定区白银路胜辛路口,距11号线白银路站约100米,沪宁、沪嘉高速以及多条公交线路快速连通市中心及嘉定老城。本次推出的产品为约75-86平方米两房,总价优势明显。开盘当天现场客户超过300组。

  对于嘉定楼市黑马辈出的现象,业内人士表示,嘉定新城由于房价相对低廉、未来潜力值得期待,尤其是总价较低的项目,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不会占用太多资金,因此热销也是比较好理解的。 (伊宁)

  (原标题:“刚需黑马”抢市嘉定新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