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锦轩全套房酒店试营业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日前,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御锦轩全套房酒店已投入正式运营管理,但其在10个月左右的试营业期内所交出业绩却令业界艳羡。

  首店的试运营业绩却超乎预期,一年不到的试营业期内,长租客户入住率占比就高达60%左右,加上旅游商务短租客群,上海御锦轩全套房酒店的入住率一度高达70%-80%。这个数据远远超过了今年上海五星级酒店的平均客房入住率。

  据介绍,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是欧洲十大酒店之一,是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其已在中国拥有15家酒店,而上海首店却是好事多磨。直至去年年底,上海首店才正式落子“梅泰恒”商圈闹中取静的御锦轩全套房酒店。

  该项目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强大的海外客户群体;另一方面闹中取静的顶级地段优势也是这一成绩的重要一环;但更重要还在于其产权方锦和投资集团在产品的规划定位、在硬件细节上的精雕细作以及对高端酒店市场客户需求的准确研判,这是酒店取得成功的最重要基石。 (JMX)

  (原标题:御锦轩全套房酒店试营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