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赴洪江市检查指导森林公安工作

2012年11月15日14:45  红网

  红网洪江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曾林立)11月12日上午,由湖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治安支队支队长刘建华带队的检查组一行,赴洪江市检查指导森林公安工作,并对洪江市2012年度森林公安综合执法质量进行考评。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洪江市森林公安工作汇报,查看了2012年洪江市森林报警、处警、立案、起诉、结案等执法卷宗,对接处警是否及时、案件查处适用、案卷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检查组对洪江市森林公安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当前是森林公安正在加快提高执法质量、队伍正规化建设关键时期,洪江市森林公安局在森林公安各项工作中,站在了全省县市森林公安局前头,在怀化市2012年度执法质量考核评比中名列第一,工作成效显著。针对当前森林公安工作特点和任务,检查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高度重视森林公安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积极探索,先行先试,为全省森林公安正规化建设积累先进经验;三是要努力提高森林公安综合执法水平,积极探索提高综合执法水平的方法途径。

  (原标题:省检查组赴洪江市检查指导森林公安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