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城里有雨山中落雪

2012年11月15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天夜间,一股冷空气入侵,在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下,本市将出现一次降水天气过程。由于冷空气势力很弱,空中水汽输送通道并不顺畅,水汽条件不充足,这场降水天气持续时间较短,降水量不大,大部分地区降水量在1至2毫米。今天夜间城区最低气温在1℃左右,城区及平原地区以小雨天气为主,也有可能出现点小雨夹雪,西部、北部山区为雨夹雪或小雪。如果城区下的是雨,对明天早晨交通影响不大。不过,夜间最低气温正好接近冰点,气温再低一些,出现降雪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因此,市民也应该有个心理准备,明天最好早一点起床,看到下雪就可提前出门上班,开车注意交通安全。

  明天白天,本市高空在偏北气流控制下,浮云很快散去,天气转晴并有三四级偏北风。明天大气透明度很好,光照充足,加上北风的扰动作用,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可升到11℃上下,让人感觉天气并不是很冷。空气质量好,大家可抽空到户外走走,或找个背风向阳的地方晒晒太阳感觉会比较舒服。明天日落之后气温下降较快,夜间最低气温在零下3℃上下,昼夜温差很大,早出晚归的市民朋友还应注意添衣保暖。

  本周双休日为晴到多云天气,周日有一股弱冷空气快速移至北京地区,有三四级偏北风,无雨雪天气。双休日白天最高气温11℃至10℃,空气质量良好,天气条件比较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和出行。付治龙 张卉 J167

  (原标题:今夜城里有雨山中落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