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与日本大学队举行足球比赛 战成0:0(图)

2012年11月15日15: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朝鲜与日本大学队举行足球比赛战成0:0(图)图为朝鲜和日本体育大学队员在赛场上比赛。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体育大学队和日本体育大学队14日在金日成体育场举行足球比赛。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张成泽观看了比赛。

  日本Inoki Genom联合株式会社会长猪木宽至一行和由理事长松浪键四郎率领的日本体育大学代表团一同观看比赛。

  当天的比赛中,两队互交白卷,战成0:0。日本体育大学足球部长兼教练铃木表示,今天的比赛水平相当高。铃木称,这是第一次和朝鲜体育大学队对阵,没感谢平壤市民和青年大学生前来助威比赛。

  铃木强调称,愿意通过日朝两国体育大学选手之间的交流,为改善日朝两国关系做出贡献。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11月4日举行,会议通过了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决议,成立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行政部部长张成泽任委员长。

  (原标题:朝鲜与日本大学队举行足球比赛 战成0:0(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