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线面”结合 衡山县城市亮化将全面提速

2012年11月15日15:07  红网

  红网衡山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凡) 近日,笔者从衡山县政府有关会议上获悉,衡山城市亮化活动将全面提速,努力形成“点线面”结合的城市景观特色。

  今年,衡山城市亮化工作的总体思路:将以县城主干道为核心,以人民路为轴线,以纵横干道为基础骨架,以城市商业区域和县直机关为重点,以城市出入口和城市广场为主要支撑,努力建设以主干道、商业中心区、十字路口、城市出入口为构架的城市夜景亮化体系,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城市景观亮化特色。

  衡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新衡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各亮化单位要根据自身实际,周密谋划,科学安排,明确投入总额,落实建设经费;要对设计和审定的方案抓紧修改、完善与核定,做好开工建设的各项准备。建设中,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效能管理,精心选定施工队伍,精心选定工程材料,精心组织安装施工,确保城市亮化工程建设的质量,确保建设景观效果。

  衡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旷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衡山县领导陈国荣、汪炳林出席会议。

  (原标题:“点线面”结合 衡山县城市亮化将全面提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