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窗口服务好坏群众说了算

2012年11月15日15:08  红网

  红网新宁站11月15日讯 (分站记者 杨坚 通讯员 张文娟 李广秀) 新宁县政务中心在服务大厅启用服务电子评价器,“一事一评”,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好不好、办事效率高不高,全凭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操作,服务评价器说了算。截至11月15日,通过服务评价器累计收到群众评价500多条,无“不满意”评价出现。

  新宁县政务中心启用的服务电子评价器操作简便,办事群众在窗口办理完业务,由行政审批系统自动发语音提示,办事人可即时客观地在标有“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四个按键上对本次办件过程中窗口人员的服务做出评价。评价结果汇总到后台服务器,形成办件服务满意度评价统计表。

  新宁县政务中心在每两个月的绩效考核中,根据满意度统计数字对每个工作人员的服务评议打分,记入当次绩效考核得分。同时,该统计数字也直接运用到“窗口服务明星”评比和各窗口单位年度绩效考核评优中。电子评价器的启用将服务监督方式由被动征询改为主动评判,由弹性操作变成刚性统计,把台下操作变为台上实时监督,就像一道“紧箍咒”,让窗口工作人员时刻注意言行举止,提高服务水平,对优化政务服务发挥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原标题:新宁县窗口服务好坏群众说了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