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尼桑风神车主你在哪儿

2012年11月15日15:15  北方新报 微博

  停车未上锁 保安轮流守护近10天

  白色尼桑风神车主你在哪儿

  “有两辆车停在我们小区已经有段日子了,而且车门都敞开着,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希望车主能尽快回来锁好车门。”昨日,送变电小区的门卫张师傅致电本报热线求助说。

  据门卫张师傅讲:“11月6日,院里的几个孩子跑到门房告诉我,院里有辆奥迪车的车门没锁,而且把从车内拿出的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车辆购置税证明等相关证件交给了我。”张师傅边说边拿出一个机动车驾驶证,上面的姓名叫安芳,驾驶证号码为152627××××××××0046,住址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城关镇顶后巷。机动车行驶证的姓名叫张永福,住址为北京市丰台区东管头丽泽路。张师傅边打开奥迪车左侧的门让记者查看边说,车后座还有一个文件袋,是孩子们发现的,具体里面是什么东西他也不知道。

  随后,张师傅又带记者来到北侧的一栋楼前,打开了一辆白色尼桑风神车的车门。只见车辆的方向盘上有很多泥土,黑色的座椅上也蒙上了一层土,车右后侧的一块小玻璃已经被打碎。“这辆车与那辆奥迪车是同一天发现的,孩子们发现了那辆车后,我就绕小区转了转。结果一转就转出了问题,我发现这辆车的车门也是开着的,而且车上的玻璃也没了。由于小区里的车辆没有进行过登记,所以我到处打听,一直未能找到车主。”张师傅说,一周过去了,车主还是没能找到,他和同事们都很着急。虽然不知道车内是否有贵重物品,但为了防止车辆被破坏,张师傅与他的同事每天除了正常的工作外,还要特别注意照看这两辆车。

  17时许,记者再次拨通了张师傅的电话,张师傅告诉记者奥迪车主已经找到,车主安女士表示是自己一时疏忽大意忘记了关车门,对于小区保安这几天为她看管爱车,安女士连声表示感谢。“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希望通过晚报能够帮我们找到尼桑车车主。”张师傅说。(实习记者 闫慧慧)

  (原标题:白色尼桑风神车主你在哪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