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撞翻拖拉机

2012年11月15日15:27  中安在线 微博

  

   宝马车左前身损坏严重。记者 郑蕊 摄

  据江淮晨报报道, 11月14日11时许,合肥淝河路上,淝河镇政府往西约百米处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黑色宝马X6与一辆从另一车道转向驶入的手扶拖拉机相撞,拖拉机当场被撞翻,车头被撞断,拖拉机驾驶员受伤,宝马车左前灯处被撞掉一大块。

  14日12时许晨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只见路面上尽是油迹,拖拉机已经被移到路边,拖拉机车头则“躺”在路面上,油箱正往外滴油,两名交警正在将车头搬上车厢,并用车子将拖拉机运走。而在前方不远处的路边,停着一辆崭新的黑色宝马X6,车子左前灯处被撞掉一大块,左前灯也不知去向。

  据目击者描述,事发时,宝马车正由北向南直行,手扶拖拉机则在另一边车道上转向驶入该车道,结果两车相撞。

  围观的黄先生说,宝马车驾驶员无恙,已被交警带走,拖拉机驾驶员则是手捂肚子躺在地上,被赶到的120救护车拉走了。车祸致该路段一度堵车约二十分钟,交警赶到现场处理后,路面交通恢复。(记者王凯 实习生季秦君)

  (原标题:宝马X6撞翻拖拉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