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快捷酒店打砸案告破 宝马车上两暴徒落网

2012年11月15日15:28  北方新报 微博

  10月底,一起凌晨发生于平安快捷酒店的打砸案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嫌疑人因无停车位动手打伤保安,又纠集众人二次返回,冲击酒店,砍伤保安。日前,此案成功告破。

  10月27日凌晨2时许,位于市肿瘤医院对面的平安快捷酒店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3名嫌疑人驾驶一辆宝马越野车欲进入该酒店院内,因车位已满,酒店保安未让该车驶入,引发争执。“宝马”车内一名男子下车后随手抄起酒店院内停车指示牌,并伙同车上另一名男子将保安张某打伤,将停车场栏杆踢断,随后3名嫌疑人驾车离去。

  在犯罪嫌疑人殴打保安过程中,一名嫌疑人的手指被保安张某咬伤。2时35分许,“宝马”车再次来到酒店,车上冲下来5名手持砍刀的人,冲入保安室打砸。保安室玻璃被砸毁,值班保安被砍伤,之后嫌疑人驾车逃离现场。案发后,酒店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鉴于该案涉案嫌疑人人数较多,案件侦破工作存在一定难度,11月6日,该案移交至青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并成立专案组。

  侦查工作很快取得突破,侦查员锁定了涉案车辆牌照。经查,该车车主为石某,今年25岁,住青山区富强路19号街坊,无业,2008年因吸毒被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分局打击处理。

  11月9日,侦查员通过在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域、场所进行蹲守,在青山区富强路19号街坊嫌疑人的住所附近,将石某抓获。经突审,嫌疑人石某供述,10月27日凌晨2时左右,石某与其妻周某某、其友耿某某准备到平安快捷酒店洗浴,因停车问题与保安发生争执后,石某与嫌疑人耿某下车对受害人进行殴打。因在打斗中石某右手中指被咬伤,石某又打电话叫来3人,再次到酒店进行打砸。

  根据嫌疑人石某的供述,11月11日,耿某某被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耿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专案组仍在全力核查、抓捕另外3名主要涉案嫌疑人。记者 万菲 通讯员 赵铭

  (原标题:平安快捷酒店打砸案告破 宝马车上两暴徒落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