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中国文化协会举办社区移民联谊活动(图)

2012年11月15日15: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西班牙中国文化协会举办社区移民联谊活动(图)

  中新网11月15日电 西班牙《欧华报》报道,日前,中国文化协会在位于巴塞Via Julia的Plaza Angel Pestana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与当地移民组织的联谊活动。

  据记者了解,此次联谊活动是Via Julia社区邀请中国文化协会承办的,为了能够实现社区移民和当地居民的和谐共处,社区政府经常举办以移民国家文化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巴塞罗那中国文化协会也多次参与到他们组织的活动中,并获得了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当晚的活动中,巴塞中国文化协会对Via Julia社区政府的邀请表示感谢,欢迎社区的每个居民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彼此了解,相互交流,和谐相处。同时感谢这个社区的26家华人餐馆、酒吧、百元店货行对活动的赞助与支持,有不少热心侨胞为当天的活动出钱出力。大家的努力也获得了当地政府的赞誉。

  当地社区的其他移民组织也排演了助兴节目,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大家其乐融融,共聚一堂,分享欢乐时光。

  中国文化协会呼吁,华人移民给当地西班牙民众的印象比较封闭、总是封闭在一个特定的圈子里,长期只知道工作,而忽略了与周围人和环境的交流与共融。希望能够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并带动周边民众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中国社会,热情接纳身边民众。(贺耀龙)

  (原标题:西班牙中国文化协会举办社区移民联谊活动(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