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旅客全球目的地达1356个

2012年11月15日15:39  国际在线 微博

  新华网上海11月15日电(记者钱春弦)作为星空联盟的成员之一,中国国航的航线网络遍布世界,通过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

  在亚洲最大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2012年开幕式上,作为世界知名航空品牌参展的国航15日推出“我是飞行家”主题展台。国航系所涵盖的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山东航空、北京航空、大连航空、西藏航空以及内蒙航空在内的所有成员公司整体亮相。

  国航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中国成为全球旅游强劲增长的发动机,国航一直十分重视和看好航空旅游市场。国航希望凭借遍布全球的航线网络和支撑整个航线网络的高效机队,成为主流旅客旅游出行时的首选航空伙伴。

  据悉,国航系公司可以提供服务的运力为432架飞机,运营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多条航线,每天始发航班1400多架次。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佳个人飞行空间”,不断引入世界先进机型,并持续升级现有机型客舱设施,使机队品质始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原标题:中国国航旅客全球目的地达1356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