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搭建各国城市管理交流平台(图)

2012年11月15日15:43  国际在线 微博

  

  来自全球多个城市的管理者及专家相互交流

  原标题:“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搭建各国城市管理交流平台

  国际在线报道(驻广州记者 谭铮)虽然被广州人称之为“国际两会”的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大会和世界大都市协会董事年会还没有正式开幕,但11月15日在广州举行的数场城市项目介绍会和国外嘉宾的专访已经让参会的嘉宾感受到“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这一交流平台的魅力。

  来自全球多个城市的嘉宾表示,“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除了让他们能推介自己所代表城市的项目外,更重要的是给全球城市间创造相互交流管理经验的机会。芬兰坦佩雷市经济和城市发展局局长特洛·坦胡恩(Teco Tenhunen)先生在接受专访时说,世界上大都市都应该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与其他城市交流经验:“城市变化是日新月异,速度非常快,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使我们坐下来通过讨论和交流经验,能够更清楚的看到我们的城市正在经历的一些变化,和未来我们能够开展合作和提升空间的潜力,我觉得很重要,世界上大都市都应该多参与这样的机会,跟其他城市交流经验,来更好的进行城市规划,不光是城市市容市貌的一些硬件规划,还有一方面交流,在政府执政方面,一些政策的实施和制定如何更科学,更便捷,更透明,更符合民意,这方面也是非常好的机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