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高铁乘务长将送还乘客遗失的IPAD

2012年11月15日15:46  中安在线 微博

  据市场星报报道,“以为自己的IPAD找不回来了,谁知好心乘务长主动和我联系,约定16号在上海高铁站送给我。”左先生称,因为工作需要,他需要经常在上海、北京、合肥三地来回跑,11月12日,他乘坐北京—合肥高铁时,不慎将价值4000多元的二代32G的IPAD丢失了。寻找无果后,居然接到该车次列车乘务长的电话,核实后确认正是他的IPAD。

  高铁内IPAD不慎遗失

  据左先生介绍,11月12日,乘坐了北京—合肥G265次的高铁,在高铁上,左先生正在计划着,到了合肥与其他人会合后,还要抓紧时间开车去上海办事。

  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左先生到达合肥。准备开车赶往上海的路途中发现自己随声携带的IPAD遗失在高铁上。由于急着办事,左先生只好让合肥的朋友帮忙联系火车站的相关工作人员,自己则发微博求助。

  意外电话IPAD失而复得

  等到11月13日下午时,左先生的微博求助依然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13日晚7点左右,正当左先生以为IPAD再也找不回来时,他接到一陌生人的电话,确认身份和物品后,左先生的IPAD竟然失而复得了。

  原来,左先生的朋友打到合肥火车站的服务电话,经过了解发现,G265次高铁的乘务长也在寻找失主。通过核实后,左先生接到了该次高铁乘务长的电话。为了方便左先生领取,乘务长与左先生约定好在16日的上海某火车站点送回遗失的IPAD。左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非常感谢乘务长拾金不昧的精神,因为里面有不少资料,丢了很可惜。(王玮伟)

  (原标题:热心高铁乘务长将送还乘客遗失的IPA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