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地税喜获市直执法部门综合治理民意调查第一名

2012年11月15日15:53  红网

  红网湘西站11月15日讯 (通讯员 李璘) 近日,在吉首市2012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民意调查活动中,吉首市地方税务局在参与测评的12个市直执法部门中荣膺第一名。

  今年以来,为打造具有“平安放心、和谐暖心”的特色综合治理品牌,该局通过建立“多元化、标准化、精细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对内设立纪检监察小组,对外开通廉政热线、网络评廉,设立意见箱、服务质量测评器,发放民意调查表,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义务监督员的方式,对地税部门的执法行为和纳税服务进行监督检查,有效解决了社会各界和纳税人反映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立足于纳税人的现实需求,进一步整合办税服务中心资源,配合税源专业化管理,在办税服务中心推出“全职能一窗式”服务、“导税服务”、“税企QQ群”等特色服务,并率先在全州地税系统进行了“先办后审”的政务改革,减少审批、审核环节,精简业务流程,极大地方便纳税人,提高了办税服务效率,增进了征纳和谐,为推动吉首市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原标题:吉首地税喜获市直执法部门综合治理民意调查第一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