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华裔男子误杀同居伴侣 法庭上否认指控

2012年11月15日15: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51岁的悉尼华裔男子梁文波(Wan Por Leung,音译)被控于2007年4月7日在内城区家中误杀同居伴侣——72岁的Mario Guzzetti,但他周三再次在法庭上否认了这一指控。

  周三在新州最高法院上,目击者Lawrence Agars称,当他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时,发现梁文波拿着一个枕头垫在Guzzetti的头部底下,并且不停地摇晃。Agars称,梁文波挥舞着双手不让任何人接近,他的伴侣只好打电话向警方求助。

  据随后抵达的警员Craig MacInnis描述,梁文波当时哭得天昏地暗。而当警员为Guzzetti盖上毯子后,梁文波的情绪变得更加激动,警员不得不用手铐将他铐住。

  梁文波后来被指控用一个榨汁机砸死自己的爱侣。陪审团获悉,警方当时在距离受害者头部一米处的地面发现一个金属物体,并在该物体附近发现了一小滩血迹。犯罪现场检查员Brett Griffin称,这个金属物体应该是属于在厨房洗水槽中发现的一个被摔坏的果汁榨汁机。

  本案在Derek Price法官的主持下继续审理。

  (原标题:澳洲悉尼华裔男子误杀同居伴侣 法庭上否认指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