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通部门联合鑫报开展出租车营运情况的调查问卷

2012年11月15日16:05  每日甘肃网

  出租车是限还是放您来说

  兰州市交通部门联合鑫报开展出租车营运情况的调查问卷

  记者俞晨元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讯您经常乘坐出租车吗?您乘坐出租车有困难吗?城区出租车单双号限行变尾号限行您觉得打车更方便了吗……

  出租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兰州是目前全国唯一实行出租车单双号限行的城市,至今这一规定已实施了18年。为方便群众乘坐出租车,并顺应出租车运营单位及驾驶人的呼声,兰州市从10月8日起至11月7日,试行出租车单双号限行变尾号限行,一辆出租车正常出车时间从以往的每个月运营20天增加到26天左右。近日,经兰州市政府专题研究决定,将城区出租车尾号限行试行延期至12月31日。

  单双号限行变尾号限行举措能否真正缓解市民“打车难”问题;兰州城区交通会不会出现更加拥堵的情况等。为了全面了解兰州市出租车营运情况,分析单双号限行变尾号限行的优劣,以便为政府以及出租车企业做出更好的决策,最终实现为广大市民造福,鑫报特联合兰州市交通运输管局设置了一份调查问卷。从即日起,广大市民可填写此份调查问卷并送(或邮寄)至鑫报社通联部。地址:兰州市张掖路250号时代广场10楼;邮编:730030 。

  与此同时,为发挥网络的优势,广大市民也可登录大西北网络http://www.dxbei.com;兰州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http://jtj.lanzhou.gov.cn;登录新浪微博关注“大西北网络”,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原标题:兰州市交通部门联合鑫报开展出租车营运情况的调查问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