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1家企业赴台湾参加食品展

2012年11月15日16:05  每日甘肃网

  我省21家企业赴台湾参加食品展

  记者谈应霞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讯应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的邀请,省贸促会于日前组织我省的21家食品企业赴台湾参加“2012高雄国际食品展览会”。期间开展了多场经贸交流活动,并与台湾的60多位供货商进行了“一对一”洽谈。台湾厂商十分看重大陆市场,推销商品的愿望十分强烈,而我省企业对台湾食品加工技术和包装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此次采购洽谈会上,我省企业现场达成采购协议936万元人民币。

  本届高雄国际食品展览会是由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主办。它是台湾南部专业食品展览会,主要展出蔬菜水果、生鲜农产食品、肉类及乳制品、水产食品、调味品及添加物、冷冻调理食品、脱水食品、酒类、咖啡、茶、饮料、糖果饼干、保健食品、休闲食品、餐具器皿、小型食品加工设备等。我省有21家涉及食品行业的企业参加了本届展览会,包括生产厂家、商贸公司、综合超市和运销等企业。

  展会期间,天水兰天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甘肃天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西和县宏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天祝县商业总公司、武威天润白牦牛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古浪伊禧堂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祝高原魂农产品产销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永盛食品有限公司参加了通路商采购大会,与台湾的60多位供货商进行了“一对一”洽谈。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市场推广处处长王熙蒙表示,台湾世贸中心注意到甘肃充满发展机遇,尤其是兰州新区建设将使甘肃更具发展动力,台北世贸中心将着力开展对甘贸促工作。同时,还建议我省组团参加2013年6月举行的台北国际食品展,该展会也是台湾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较高、区域影响力较强的食品展会。

  (原标题:甘肃省21家企业赴台湾参加食品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