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揽才 嘉兴—兰州人才智力洽谈会17日开幕

2012年11月15日16:05  每日甘肃网

  嘉兴“人才大篷车”驶进兰州

  298家单位5660个岗位跨省揽才嘉兴—兰州人才智力洽谈会17日开幕

  记者张萍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讯11月17-18日,由浙江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甘肃省人社厅主办,嘉兴市人社局和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共同承办的“2012年浙江嘉兴—兰州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将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这既是嘉兴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化人才集聚工程,加快引进创业创新基础性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两地人才智力交流与合作,合理配置两地人才资源的一次具体行动。此次洽谈会上,嘉兴“人才大篷车”将满载298家单位,5660个岗位跨省揽才。

  据介绍,本届洽谈会上,298家浙江嘉兴地区用人单位将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内设摊招聘各类人才5660名,搭建兰州本地高校毕业生以及各类在职人员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

  其中,嘉兴市领军人才企业46家,提供岗位606个,招揽博士研究生14名。

  同时,嘉兴市的各县(市、区)也将向兰州的各类人才介绍嘉兴近年来推出的各类引才优惠政策,比如:引进人才实行“零门槛”政策。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初级以上职称及具有一技之长的各类人才,到嘉兴各类企业工作,均可直接办理流动手续;引进应届毕业生实行“先落户、后就业”政策。凡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各类应届毕业生,愿意到嘉兴创业发展的,如暂时未找到工作,可先落户嘉兴市区;对各类优秀人才可采取柔性流动形式到嘉兴市工作。引进人才的配偶要求安排工作的,由引进单位一并解决。引进人才子女可安排就近入学,不收取政府规定以外的其他费用;对引进的各类人才均有较大力度的资金奖励,如具有硕士学位,最高可享受6万元的生活补助和8万元的购房补助;博士学位最高可享受15万元的生活补助和15万元的购房补助;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最高可享受30万元的生活补助和30万元的购房补助等等;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嘉兴创业的领军人才,给予100-3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和30万元的购房补助,并在税收、项目用房、创业风险投资、无担保贷款、学术活动、资助医疗服务、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一系列优惠政策;并安排了超过2亿元的人才专项资金用于各类人才引进、培养、奖励以及人才环境建设。

  (原标题:跨省揽才 嘉兴—兰州人才智力洽谈会17日开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