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人才大逢车”满载298家单位 5660岗位跨省拦才

2012年11月15日16:06  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记者 任珈琳)11月17日,以“汇智聚才”为主题,由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嘉兴市人力资源市场和社会保障局、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共同承办的“2012年浙江嘉兴——兰州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将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四项内容:一是“2012年浙江嘉兴——兰州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说明推介会。介绍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人才环境和本次交流会的相关情况。二是浙江嘉兴——兰州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298家用人单位在甘肃省人才资源市场设摊招聘各类人才5660名,搭建兰州本地高校毕业生以及各类在职人员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其中,嘉兴市领军人才企业46家,提供岗位606个,招揽博士研究生14名。三是浙江嘉兴——兰州校企对接恳谈会。兰州当地7家高校和嘉兴本地8家企业就毕业生培养、就业、人才需求和合作等事项进行恳谈并签定校企合作协议。四是浙江嘉兴——兰州网上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从11月17日起,嘉兴人事人才网和西北人才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上洽谈。

  (原标题:嘉兴“人才大逢车”满载298家单位 5660岗位跨省拦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