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0载重吨的新造船“开盛166”安全下水

2012年11月15日16:1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 徐红飞 通讯员 张红亮 周浩)11月13日上午,南京海事执法支队组织四艘海巡艇联合维护南京今达船业有限公司47000载重吨的新造船“开盛166”安全下水,既以实际行动帮扶企业在航运市场低迷时期走出困境,又保障了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辖区水域的安全生产。

  “开盛166”轮总长189.98米,型宽32.26米,型深15.50米,空载艉吃水4.2米。该轮吨位大,尺度长,下水冲程较长,且船舶拟下水水域与主航道形成交叉,对上下行船舶的正常航行都构成较大影响,若措施不当极易造成船舶碰撞的水上交通事故。为将下水安全风险降至最低,执法支队提前介入,精心谋划,根据船厂周边的通航环境及作业方案制定了下水作业交通组织和维护方案,安排四艘海巡艇维护新船下水。

  13日10:00,南京海事局四艘海巡艇准时到达现场水域,船厂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后,各艇再次明确分工,引导上行船舶在安全水域抛锚等待,禁止上行船舶通过“开盛166”下水水域,维护该水域交通秩序。10:00,“开盛166”轮开始缓缓入水。11:30,阵阵鞭炮声响起,“开盛166”顺利下水完毕,并在拖轮的协助下向船厂码头靠泊,整个维护工作结束。

  (原标题:47000载重吨的新造船“开盛166”安全下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