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政协侨联界别委员视察黄桷坪艺术园区

2012年11月15日16: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重庆11月15日电(韩璐 倪玮蔓)重庆九龙坡区侨联15日透露,日前,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孙梦的率领下,九龙坡区政协侨界委员参加了区政协文体专委会组织的对黄桷坪艺术园区的视察活动。

  九龙坡区政协侨联界别组的委员和文体界别组委员共同先后视察了重庆视美动画总部和501基地,认真察看了邮电路艺术品交易街周边建筑立面改造情况,听取了区文广新局关于黄桷坪艺术园区建设情况的通报。在参观完之后的座谈会上,九龙坡区侨联主席、政协委员石红等结合视察内容就如何打造黄桷坪艺术园区提出个人的建议。

  石红表示,黄桷坪艺术园区作为重庆市首批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开启了重庆发展创意产业的崭新篇章,奠定了九龙坡区作为重庆创意产业发展前沿阵地的地位,充分发挥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示范窗口和辐射作用,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同时也存在机制不顺、保障平台缺乏等问题,建议完善和修订园区长远规划,进一步发展壮大艺术培训市场。

  九龙坡区政协孙梦副主席在视察中指出,解决好黄桷坪艺术园区的后续发展,需要尽快理顺黄桷坪艺术园区管理体制问题,有效整合和配置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此外要解决政策、资金扶持问题,尤其要尽快制定针对艺术家本身和作品的扶持政策;还要搞好园区环境基础设施改造,综合治理环境,完善设施配套。

  (原标题:重庆九龙坡政协侨联界别委员视察黄桷坪艺术园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