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经常上网淫秽聊天 妻扮网友劝解未果欲离婚

2012年11月15日16:2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夫妻婚后聚少离多,丈夫养成上网淫秽聊天恶习。妻子假扮网友劝解未果起诉离婚。今日上午,房山法院一审判决,驳回杨女士的诉求。

  2003年11月,杨女士和付先生相识。2004年12月,两人结婚。2005年4月,两人因工作原因分居两地,聚少离多。3年后,付先生辞职回京,夫妻俩终于可以一起生活了。

  杨女士说,两人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她发现付先生养成了上网聊天的习惯。一次无意间,她发现丈夫和网友聊天时,言语露骨,带有淫秽词语。再三考虑后,杨女士决定为了维护丈夫的自尊心假扮网友,以网友身份和丈夫在聊天过程中,对其行为进行劝解。

  杨女士说,她在网上劝解无效。此后,她直接和丈夫多次沟通。但是,她发现丈夫表面上承认错误,发誓今后不再网聊,但暗地里又重新申请了号码在网上聊天。杨女士一纸诉状将丈夫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庭审中,被告付先生不同意离婚。

  付先生说,他和杨女士的感情并未破裂,杨女士所说的自己上网淫秽聊天一事与事实不符,是妻子主观想象出来的。希望杨女士看在双方共同养育孩子的分上,原谅自己以前在婚姻中的不足。

  法院审理认为,夫妻婚姻关系的维系应以感情为基础。杨女士和付先生自由恋爱结婚且生有一子,说明双方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双方在共同生活中,因聚少离多,缺乏沟通,导致夫妻感情不和,双方应在今后的生活中互谅互让,加强沟通。

  法院据此判决驳回杨女士的诉讼请求。宣判后,双方对判决均未提出异议。

  来源:山东商报编辑:薛珊

  (原标题:丈夫经常上网淫秽聊天 妻扮网友劝解未果欲离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