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县侨联走访慰问老归侨

2012年11月15日16: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重庆11月15日电(韩璐 倪玮蔓)重庆荣昌县侨联15日透露,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这一传统美德,日前,荣昌侨联深入辖区内归侨侨眷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来自侨联的关心和祝福。

  据荣昌县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慰问活动的范围是70岁以上的老年归侨侨眷,重点走访慰问了一些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人。每到一处,都与老归侨侨眷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真诚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送上慰问品,把荣昌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真诚问候转达给大家。

  此外,侨联工作人员还对老人们提出的困难一一做了记录,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老归侨侨眷们十分激动,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谢侨联能常常记挂他们的晚年生活。大家畅谈了荣昌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越来越快的发展速度,表示会把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这份浓浓情意传达给海外亲友和年轻一辈的归侨、侨眷,激励他们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近年来,荣昌县侨联以统战“同心工程”为载体,把“以侨为本、为侨服务”作为自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深入开展一系列“爱侨、护侨、暧侨”的活动,不断确立“在社会各界有影响、在侨胞心中有份量”的重要位置,赢得了侨界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原标题:重庆荣昌县侨联走访慰问老归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