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幼儿被反锁屋中母亲报警 民警爬楼将其救出

2012年11月15日16:41  国际在线 微博

  昨天中午,通州区张家湾镇太玉园小区一居民家中2岁幼童被反锁屋内,当时厨房燃气灶上正烧着开水,情急之下,房主邓女士报了警。由于情况紧急,民警从三楼翻入位于二楼的邓女士家中,将险情排除,幼童得以安全脱困。

  中午12时许,家住通州太玉园小区的邓女士饭后一边照看年仅两岁的儿子,一边在厨房内烧开水。其间,邓女士临时出门到楼下倒垃圾,一阵风突然吹来,将邓女士关在了门外。此时的邓女士才发现自己未带钥匙。

  见妈妈进不了屋,孩子在屋内嚎啕大哭,邓女士一时间不知所措,情急之下报了警。接报警后,通州公安分局张家湾派出所立即联系了开锁公司协助开锁,并指派民警黎强、马振东迅速赶往现场。

  由于路远,开锁人员赶来需要时间。为防意外,民警查看了地形后,决定从三楼爬到邓女士位于二楼的家中。黎强沿着排水管和空调室外机,几经辗转,从三楼跳到了二楼平台上,但在落地时不慎将脚腕扭伤。黎强也顾不上脚疼,立即拉开邓女士家厨房的窗户钻进室内,将燃气熄灭,随后打开房门将孩子抱了出来。

  事后发现,燃气灶上的水壶已几乎被烧干,此场景让邓女士真是又惊又怕,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张蕾 王义文)

  (原标题:2岁幼儿被反锁屋中母亲报警 民警爬楼将其救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