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打招呼离职 饭店扣了司女士22天工资

2012年11月15日16:48  北方新报 微博

  “我和饭店同事相处不好,没与饭店老板打招呼就走了,老板扣了我22天的工资,共1900元。”昨日,市民司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司女士介绍,今年夏天她应聘到金磨坊饭店当服务员,工作中,因锁事,她与同在饭店当服务员的同事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没和老板说明情况就辞职不干了,她怕饭店扣她22天的工资,便拿走了饭店两个点菜机,不过过了两天,她就把点菜机送回去了。“我现在离开饭店三个月了,和老板交涉了好多次,到现在都没有给我钱。”司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金磨坊饭店的老板武先生,他告诉记者,司女士在饭店干活,差不多有两个月,工作期间经常与同事吵架,不管有没有顾客就餐,她都是从楼上骂到楼下,饭店对她进行过劝解,她也答应会改正。可是过了两天,她又与同事发生争吵,饭店罚了她200元。

  “饭店有规定,如果员工要辞职,需要提前一个月打招呼,可是司女士没说一句话就走了,给她打电话也关机。顾客就餐时,员工发现少了两个点菜机,价值4000多元,后来我们多次与司女士联系,都联系不上,没办法就报了警,最后司女士主动联系了我们,承认拿走了点菜机并同意送还。”武先生说,司女士偷了饭店的东西,行为特别恶劣,此前22天的工资原则上是不予退还的。最后经记者协调,武先生同意与司女士进行再次协商。(记者 杜柏业)

  (原标题:没打招呼离职 饭店扣了司女士22天工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