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将进入一个新时期

2012年11月15日16: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炯强)昨天,上海各高校师生满怀激情和喜悦,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闭幕式盛况,并组织了座谈交流。

  不少学生在网上发帖,对十八大的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复旦大学经济学院2009级学生曹天睿说:“十八大闭幕后意味着中国发展将进入一个新时期,一个继承传统、推陈出新的时代。希望新领导集体继续给百姓营造一个稳定的环境,带领中国迈向强盛之路。”

  复旦管理学院2011级学生付梦旻说:“中央委员选举差额比例达到9.3%,体现出本次大会充分践行党内民主的精髓。通过党内民主水平的加深,促进我党执政科学化、制度化,值得称赞。”

  复旦信息学院2012级周启威表示:“周围很多同学都十分支持党章的修改。时代在发展,党章也需要跟上时代的发展脚步。修改党章表现出党意识到自己在何处需要完善与改进,从而提高自己的执政能力。同时,党章修改符合多数党员的意愿,以民主公开的方式修改党章并广泛听取代表与广大党员的意见令人高兴。”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座谈会,以“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党的十八大热点前瞻”为主题,学习十八大精神。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大学生文化志愿者赵思宇说,十八大是我们党的盛会。她和同学们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她说,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报告中强调,文化是民族的血脉,人民的精神家园,必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原标题:中国发展将进入一个新时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