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家遭美国查封的2栋房产暂不出售

2012年11月15日16: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5日电 综合台湾“中央社”、TVBS消息,美国司法部查封陈致中在美国2栋价值210万美元的豪宅,而陈致中也透过律师立刻展开法律途径,表示已经跟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

  陈致中表示,第一点,根据律师转述的讯息,美国2栋房产,双方都认可诉讼的经济跟便利的原则,已跟美国达成正式的和解;第二点,由美方发起的官司,由于所有的人、事、物都在台湾,所以现实上美国他无从进行任何的实质调查,海外帐户的资金跟细数政治献金,所以在台湾法院审理中有获判无罪也有上诉中的,所以在法律上没有任何的定论下,美国并没有法律上的根据来下最后定论;第三点,和解之后,后续执行面的问题同样都交由律师来处理。

  根据陈致中说法,目前所谓的和解是先冻结房子的买卖,他认为美国无法进行实质的调查,不能下定论这些是贪污所得。

  陈水扁家弗州房产 独栋屋暂不出售

  陈水扁家遭到美国政府没收的两笔房地产,其中1户位于弗吉尼亚凯斯威克(Keswick),是砖造平房,室内面积62.6坪,是当地高级社区,属于弗吉尼亚大学生活圈。

  美国司法部先前已经请法院把陈水扁家在美国两笔房产列为“诉讼待决”,没人敢上门购买,现在网站上资料显示,凯斯威克这笔房产不出售(not for sale),估价为477126美元。

  根据当时房屋仲介资料显示,陈水扁家原有意出售这间独栋住宅,开价599000美元。凯斯威克属沙洛兹维尔(Charlottesville)郊区,在华盛顿西南方约120公里处。

  根据美国司法部2010年的诉状,登记在陈致中名下的弗吉尼亚州房产是位于弗吉尼亚州凯斯威克 Ferndown Lane2291号的独栋住宅,社区是于2007年完工,以当地房价而言算是相当不错的社区。

  这栋独栋房产室内有3房、两套半卫浴,屋内面积约合62.6坪,若住宅连同院子,面积达400坪。房子内有中央空调、壁炉以及车库,木质地板,适合家庭居住。另有楼梯通往阁楼。

  (原标题:陈水扁家遭美国查封的2栋房产暂不出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