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2年11月15日16:56  红网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15日上午,市长赵小明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芳禄、刘越高、刘曙华、向佐谊、梁碧及秘书长王立章出席会议。张家界市领导杨扬、胡维平、张元次及各区县、市直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农村经济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近年来,张家界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三农工作精神,全市农经工作实现新突破:呈现出减负惠农工作成效显著、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迅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管理进一步加强、农村“三资”管理服务与监督不断完善等特点,其中,张家界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基本完成了农村土地延包确权发证工作,基本建立了服务体系和调解仲裁体系,《关于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的实施意见》将对全市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切实强化该项工作保障措施等具有重要作用。会议指出,出台《关于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的实施意见》将对张家界市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和农业农村经济的发展、促进农村社会的和谐稳定有很大意义。政策制定部门要针对张家界实际,补充更有价值的政策“干货”,鼓励农民自觉地加快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的流转。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张家界市防御雷电灾害管理暂行办法(修订送审稿)》。根据《湖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规定》,张家界市现行的《张家界市防御雷电灾害管理暂行办法》有效期已届满,需对该文件修改后重新公布。张家界市在该办法的基础上,以现行有效法律法规为依据,按照《湖南省雷电灾害防御条例》和《防雷减灾管理办法》的具体规定,结合自身实际,对防雷装置的安装范围、雷击风险评估范围等予以修改和调整。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原标题: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召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