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妇保院正式成为张家界市脑瘫儿童康复训练机构

2012年11月15日16:57  红网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田贵学 通讯员 赵君)11月14日,“张家界市肢体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在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正式挂牌成立,区妇幼保健院当场与市残联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区妇幼保健院成为康复定点机构后,将按要求完成10名贫困脑瘫儿童系统的康复训练。为此,该院制定了详细的康复训练服务规程,并采取定点康复机构领导负责制,明确相关部门和人员职责,选择技术水平高、态度好的康复专业人员承担康复训练任务。对救助儿童进行观察、评估,制定训练计划,确定训练方案,实施系统康复训练,且每年不少于半年;术后脑瘫儿童的康复训练不少于2个月(指:接受矫治手术项目资助的脑瘫儿童)。

  同时,还将采取母子同训、专门培训等方式培训家长。机构训练还将与社区、家庭训练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上门服务和随访工作,做好救助儿童社区、家庭训练的指导和评估。此外,区妇幼保健院在持续康复训练的基础上,及时协调有关方面,为达到一定能力的适龄儿童入园、入学提供必要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使他们能融入社会生活等。

  (原标题:永定区妇保院正式成为张家界市脑瘫儿童康复训练机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