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马原在云南勐海县南糯山姑娘寨被围殴昏迷

2012年11月15日17: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记者从云南省勐海县委宣传部了解到,11月15日凌晨2点20分左右,中国当代“先锋派”小说的代表作家马原在西双版纳南糯山姑娘寨原中心小学被人围殴至昏迷,全身多处受伤。

  接到消息后,勐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许家福、县长岩总立即组织公安、政法及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安排相关人员对事件进一步深入调查,并到勐海县医院看望马原。目前,该事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马原,辽宁锦州人,曾是先锋派的开拓者之一。1982年大学毕业后前往西藏工作,在西藏的经历也成为他创作时的重要题材。

  其主要作品有《冈底斯的诱惑》、《虚构》、《康巴人营地》、《游神》、《上下都很平坦》以及剧本《谁能够喜怒哀乐自由》、《爱的拒绝》,文学评论《阅读大师》。记者还了解到,云南西双版纳南糯山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新鲜的空气,深深吸引了这位著名作家,并于11月11日正式定居于南糯山姑娘寨原中心小学。(记者 朱红霞)

  来源:人民网编辑:薛珊

  (原标题:作家马原在云南勐海县南糯山姑娘寨被围殴昏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