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老科协讲科普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华容召开

2012年11月15日17:16  红网

  红网华容站11月15日讯 (分站记者 严非平 通讯员 胡大鹏) 11月8日至9日,岳阳市老科协讲科普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华容召开,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国庆,市委原副书记、市老科协会长赵协成,市委原副书记、市老科协名誉会长罗传根,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彭勋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科协会长彭泽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赟和华容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副书记、县长喻文等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东山镇易湘开洞庭大口鲶繁育基地和宏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力博电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业园展示厅等。参观途中,与会人员不时感慨华容县老科协在服务“三农”、提高农民科技素质、促进现代农业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借鉴学习。

  会上,县老科协、护城乡老科协、终南乡老科协、县老科协卫生分会分别介绍了经验,各县(市)区老科协在会上作了交流讨论。

  隋国庆充分肯定华容县老科协的工作,他指出,华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真正将老科协工作看作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殷切希望华容县老科协工作能做得更好,进一步落实到基层;并要求全市各老科协要积极探索老科协工作的新途径,走出一条属于岳阳老科协的科技致富之路。

  (原标题:岳阳老科协讲科普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华容召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