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水泥罐车再惹祸端 压塌路面又伤一命(图)

2012年11月15日17:21  国际在线 微博

  郑州水泥罐车再惹祸端压塌路面又伤一命(图)

  救援人员在现场紧急施救李学锋摄

  中新网郑州11月15日电 (门杰丹 李学锋)11月15日,郑州市一建筑工地上,一辆重达50吨的水泥罐车不仅压塌路面侧翻,更将下车打电话的驾驶员压倒车下,后这名驾驶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这是最近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郑州水泥罐车第三次酿祸端。

  目击群众称,事故发生于当日上午7时许郑州市二七路与泰康路交叉口旁边的建筑工地。车牌为豫AE2826的水泥罐车侧翻在建筑工地的水泥泵车供料处,大量水泥从侧翻罐车上流出洒了一地,而困驾驶员则被罐体顶部死死压在泥水当中,几名工友在血水中全力抢救被困男子。

  因罐车太重依靠人力无法撑起,工友们难以将被压的男子救出。后在消防人员的救援下,砸压驾驶员被成功救出。但终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该水泥罐车驾驶员早上7点到工地送水泥,由于负责卸水泥的师傅没在现场,他便下车用电话联系,当走到车边上时,没想到车子突然发生侧翻,将其压倒在车下。至于为什么会发生侧翻,现场目击的工友解释说,很可能是罐车拉得太多超重所致,侧翻的车辆总重近50吨超过了工地地面的承重能力,导致地面塌陷引起发了事故。

  据悉,7月27日,郑州一水泥罐车与一机动三轮车相撞,造成7人死亡13人受伤;10月24日,郑州水泥罐车砸塌工棚致8人死亡6人受伤,今日,水泥罐车又夺一命。从7月27日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郑州水泥罐车频频惹祸端,其监管问题,再次引起市民关注。(完)

  (原标题:郑州水泥罐车再惹祸端 压塌路面又伤一命(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