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考察组来华容县考察交流

2012年11月15日17:22  红网

  红网华容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宋曦)11月9日,双峰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绍顺,副调研员、“两创”办主任熊新学率考察组,来华容考察宣传和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毕金林陪同。

  近年来,华容县以连续13年获评省级卫生县城为基础,把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作为贯彻科学发展观、深入推进“四化两型”、“促增长、促和谐”,深入实施“三三六”工程的主要载体,持续加大创建力度,2011年底荣膺“全国文明县城”称号。今年来,该县以深化全国文明县城为重要抓手,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目前,创国卫生工作已顺利通过省基础评估、国家暗访检查。

  考察组观看完《容城无处不春风》的专题片后,华容县委爱卫办主任许海峰从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创国卫机制;强化宣传教育,浓厚创国卫气氛;强化市政建设,夯实创国卫基础;强化专项整治,提升创国卫水平等方面进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的介绍。双方还就宣传、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测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绍顺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地道的华容人,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倍感欣慰;看着曾经熟悉的街道都改头换面,无一不展现出时代进步的蓬勃气息,倍感激动。华容翻天覆地的变化更让人倍感自豪。陈绍顺表示,华容县宣传工作、文明创建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先列,华容的经验值得双峰县借鉴学习,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向华容学习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毕金林表示,此次双峰考察组来华容交流,既为两县宣传和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等工作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更为两地的友好发展搭建了桥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帮互鉴,共创美好未来!

  (原标题:双峰县考察组来华容县考察交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