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2012年11月15日17:23  红网

  红网君山站11月15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作为一名老年大学的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宣传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多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做好宣传工作,要尽心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丽。”11月15日,岳阳市君山区老年大学50多名学员在认真听取区委党校辅导老师的学习辅导报告后,谈起感受时,学员们慷慨激扬。

  君山区老年大学不仅在课堂上请来专家讲课,还在课外组织了文艺舞蹈、书法摄影展览,剪纸等多种形式活动来喜庆十八大,学习贯彻宣传十八大,同时他们还编印了一期十八大专刊,以诗词歌赋抒发了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连日来,君山区上下掀起一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君山区广大干群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提出具体任务措施。在君山电视台、君山手机报、君山新闻网等本级媒体进行了“喜迎十八大跨湖发展看君山”专栏专题宣传报道,并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展板等多种渠道集中展示君山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该区中心学习组还分层次开展十八大理论学习。区委宣传部组织理论宣讲团,开展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并聘请省内专家学者来区解读辅导学习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原标题:岳阳市君山区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