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民众关注中共新一届领导人产生

2012年11月15日17:23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印巴民众关注中共新一届领导人产生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继勇、朱熹、胡萍萍):15日,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印度、巴基斯坦受众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印地语、乌尔都语网站的音频直播,实时了解现场情况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印度“塔塔集团”钢铁公司任职的高级工程师什利·帕戈万·夏尔马在邮件中写道:“在上一届常委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本次十八大的召开,各个阶层的杰出代表们汇聚一堂,为中国更好更快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选举产生了中共新一届领导人。我们希望在新一届常委的领导下,中国与印度的双边关系能够取得更为长足的发展。两国能够妥善处理目前所存在的边界问题;两国在经济、贸易、文化以及其他各个领域间的交往也能更加密切,共同促进两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世界经济发展与和平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德里“友谊听众俱乐部”主席阿克尔·巴拉沙尔在网络留言中写道:“热烈祝贺十八大的圆满闭幕和新一届常委的产生。十八大会议中就巩固和加强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制定了一系列相关政策,相信在新一届常委的领导下中国会一直坚持自己的发展道路,圆满完成大会制定的各项方案和决议。期待中国在未来的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民主民生改善、文化软实力的增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等方面都能取得更为辉煌的成就。”

  巴基斯坦听众阿米尔·杰米尔也发来电子邮件,他代表听众俱乐部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中共新一届领导的产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在邮件中表示:“连日来,我一直关注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带领之下,未来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将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