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湖南地税副局长张云英调研湘潭县地税 强调勿伤税基

2012年11月15日17:36  红网

  红网湘潭11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倩 周亮)11月13日,湖南省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云英一行在湘潭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谷一飞等市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湘潭县地税局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张云英参观了湘潭县地税局的文化建设长廊,视察了办税服务中心,听取了县局地税工作情况汇报,专程看望了基层税务分局干部,座谈了解了税收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

  张云英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湘潭县地税工作:一是队伍年轻、充满活力,3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接近50%;二是内部管理井然有序,大到税收工作小到生活细节,都充分体现了湘潭县局管理功底扎实;三是工作绩效突出,湘潭县在地产业持续低靡、减税政策陆续出台、区划调整等刚性减收因素众多的情况下,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四是内部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抓得紧、很有特点,管理班子用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云英还特别就县一级地税机关往后走需要把握的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在收好税的同时要注意涵养税源,不要因为收入任务过重伤了税基;要结合科技手段提高征管效率,湘潭县地税税源有大户集中的特点,税收主要阵地应该在城区,可集中资源探索税收专业化征管的方法,适当摸索和开发些小软件提高城区征管质效。向税务专业化道路走,才是最根本的解决当前征管难题的出路。

  (原标题:【湘潭】湖南地税副局长张云英调研湘潭县地税 强调勿伤税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