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会赛会志愿者”龙虎网招募点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2年11月15日17:3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谷丰)为积极响应亚青会的号召,更好地服务亚青会,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赛会志愿者龙虎网招募点面试于11月15日下午在龙虎网顺利举行。

  本次龙虎网招募点有一百多人报名,最终有30多人参加了面试。在短短5分钟的面试时间里,面试者通过自我介绍、志愿服务知识问答和英文交流三个环节的展示,竞争参与赛会志愿服务的机会。此次面试主要考察了应试者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态度、志愿者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同时,对英语的熟练运用能力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然而准备充分的面试者各个表现的从容自信又不失个性幽默。担任本次面试的主考官龙虎网编委俞力心对面试者的表现也表示了肯定“他们的表现都很不错,言行举止中都流露出对加入亚青会赛会志愿者极大的渴望和敢于展现自我的信心”。

  据悉,龙虎网招募点此次招募的志愿者最终将成为亚青会注册赛会志愿者。希望当选的志愿者们在亚青会赛场上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为南京的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龙虎网编辑:郭人可

  (原标题:“亚青会赛会志愿者”龙虎网招募点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