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新建国际货仓投用 面积达2500平米

2012年11月15日17:54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11月15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符玲通讯员朱琳冯丽文) 15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得知,美兰机场新建国际货运仓库近期已顺利交付。据悉,该机场国际货运仓库占地约2500平方米。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的深入推进,美兰机场作为海南窗口单位也迅速腾飞,旅客量及航班量的不断攀升,使得国际航班和货邮行吞吐量也不断增长。据美兰机场数据显示, 2007年美兰机场货运量达69791吨,2011年,创历史新高峰97827吨,其中国际货运量增幅达73%,原国际货运仓库的保障能力和设施设备已无法满足发展的需要,急需新的国际货运仓库。

  2008年,美兰机场开始着手新国际货运仓库项目的规划、选址、设计和建设工作。作为国际口岸的监管场所,项目从规划到建设多次征求海关、检验检疫等口岸单位的意见,并严格按照《海关总署171号令》和《国境口岸储存场地卫生监督规程》的标准进行建设。

  据美兰国际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新国际货运仓库投入运营,将为美兰机场国际货运业务的开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使美兰机场的国际货物运输更加高效、优质、便捷,从而为美兰机场实现五星创建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海口美兰机场新建国际货仓投用面积达2500平米

  美兰机场2500平米国际货运仓库(美兰机场供图)

  (原标题:海口美兰机场新建国际货仓投用 面积达2500平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