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旅业引进Henna号邮轮 明年1月投入运营

2012年11月15日17:56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海航旅业引进Henna号邮轮 明年1月投入运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于清凡):记者15日从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获悉,海航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航旅业)旗下的海航旅业邮轮游艇管理有限公司,其从海外购入的首艘Henna号邮轮,将于2013年1月投入运营,正式进入国内邮轮旅游市场。

  据悉,Henna号邮轮全长223米,船身宽28米,最大宽度31米。船上设有游客客舱740间,可容纳游客约2000名。船内公共设施较为齐全,可以最大程度满足船上乘客各项生活和娱乐需求。在航线设计方面,将结合国内游客实际需求,以短期、短途线路为主,并综合考虑季节因素以三亚、天津等地作为邮轮母港,以越南、韩国等地为旅游目的地,将形成丰富的特色邮轮旅游线路。

  Henna号邮轮运营初期将主攻国内市场,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全面迎合本土消费习惯的服务体验,计划于2013年1月26日投入运营,届时将为中国广大游客增添一种独特的旅游度假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