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在湘开展微博营销 湖南加“V”政务微博超500个

2012年11月15日20:12  红网
新浪在湘开展微博营销湖南加“V”政务微博超500个

  (湖南省网宣办副主任贺弘联在微博营销大会讲话)

  红网专题:大势·新期待

  喜迎十八大

  舒写十八大

  相关报道:省网宣办副主任贺弘联:湖南迎来互联网发展大时代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记者 董雷)微博有多火?在十八大前后,各位代表的微博“粉丝”成几何指数增长,成为网友关注十八大、关注国计民生的新选择。十八大代表、中南传媒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舒斌十八大期间刚开通微博,短短时间内便吸引了数十万“粉丝”关注,通过“舒写十八大”,他将期间的感悟体验实时与网友互动分享,带领网友“深入”十八大会议一线,成为微博火热的一个缩影。

  在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由新浪网、新浪微博举办,新浪湖南承办的“2012年湖南微博营销大会”今日在长沙举行,在湖南再次掀起一股微博热潮。本次微博营销大会旨在通过搭建专业、权威的沟通平台,让更多单位和个人掌握微博营销的新模式、新方法,以全新的理念把握未来营销先机。

  本次微博营销大会主题为“微时代,大未来”,是新浪首次在湖南地区举办的高端微博营销大会。湖南省网宣办副主任贺弘联出席会议并致辞。

  贺弘联说,从2009年新浪微博试运行以来,它就以极其受热捧的程度进入网络主流人群的视野。它和手机捆绑以后,已经成为事实上影响力最大最广的第五媒体,它在社会进程中,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所扮演的网络舆论助推器的功能角色也日益彰显。

  贺弘联说,湖南是全国12个互联网较发达地区之一,网民更是我国互联网的活跃群体之一。伴随着互联网前行的脚步,湖南也迎来了一个微博大发展的新时代。湖南微博的个人用户和政务微博、媒体微博、企业微博都处在快速发展之中。仅政务微博,近一年就取得了快速发展。2010年11月,全省通过新浪微博V认证的政务微博账号数只有13个,截止到2012年10月底已经达到514个。

  (原标题:新浪在湘开展微博营销 湖南加“V”政务微博超500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