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节三亚分会场活动12月举行 将千人喝椰汁

2012年11月15日20:32  南海网

  南海网三亚11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11月15日,记者由三亚市委宣传部获悉,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穿越味觉的动感盛宴”2012年(第十三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三亚分会场活动将于12月25日-2013年1月1日期间在三亚大东海广场举行。

  据悉,该活动主要分为开幕式、三亚国际美食广场汇、七大主题文艺晚会、十大国际美食周、首届三亚厨艺创新创意大赛、百万旅游美食大奖天天送等六项内容。另外,在开幕式当天,举办方将“椰子文化”融入活动中来,创造“三亚之最——千人喝椰汁”活动。

  据介绍,海南岛欢乐节是由国家旅游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海南旅游节庆的重大活动之一,自2001年开始已经举办了12届,是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和促销海南旅游的重要形式。

  据了解,根据组委会安排,2012年(第十三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的主会场设在屯昌县,海口、三亚及其他市县同期举办分会场活动。经过初步研究决定,今年海南岛欢乐节三亚分会场继续举办“第四届三亚国际美食嘉年华”活动,重点推广三亚及海南地方特色美食资源、产品和文化,持续宣传三亚十大名菜等旅游美食品牌,丰富三亚旅游行业内涵。

  (原标题:欢乐节三亚分会场活动12月举行 将千人喝椰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