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呼吁中东冲突各方保持克制

2012年11月15日20:53  国际在线 微博

  人民网布鲁塞尔11月15日电(记者张杰)英国呼吁以色列和加沙地带各方保持克制,认为及你不的暴力冲突对各方都不利。

  英国外交部通过网络表示,“对于哈马斯高级指挥官艾哈迈德·贾巴里的死讯,我们都深表关切”,“我们持续呼吁冲突各方保持克制,防止危险事件升级,冲突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

  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13日在开罗举行的欧盟和阿盟外长会议上也表示,如果中东和平进程没有取得任何进展,那么该地区“有步入严重危机的危险”。

  欧盟外交事务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在开罗与会期间向记者表示,还在等待有关该地区局势的正式报告出炉,在此之前,她拒绝对加沙地区局势作任何评论。但她在12日曾向记者表示“对目前正在恶化的加沙和以色列局势强烈关注”。她在12日的声明中对加沙地带发射火箭弹和迫击炮表示谴责,同时呼吁“双方保持克制,避免冲突加剧”,警告称“必须避免人员的伤亡”。阿什顿还对埃及推动加沙和以色列的谈判表示支持,称“中东不允许暴力有立足之地”,并重申欧盟希望双方进行直接谈判。

  (原标题:欧洲呼吁中东冲突各方保持克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