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进攻加沙致15人死 英外长称哈马斯应负责

2012年11月15日21: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哈马斯卫生部发言人库德拉(Ashraf al-Qudra)表示,以色列对加沙北部城镇贝特拉西亚的空袭造成一名60岁男子丧生。紧急情况部门宣布,一名在15日早些时候空袭中受伤的儿童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这就使得以色列对加沙发动空袭行动22个小时以来,在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15人,还导致至少150人受伤。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15日表示,哈马斯组织要为当前加沙的危机担负主要责任,称哈马斯应该立即停止对以色列的攻击。

  黑格同时也强烈敦促以色列“最大限度地”缓和紧张局势,避免平民伤亡,创造和平条件。他警告称,当前最重要的是避免暴力局势升级。

  以色列国防军14日宣布对加沙地带武装发起代号为“防务之柱”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同时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目标实施了一系列空中打击。以色列的行动遭到埃及与伊朗等国的谴责。埃及要求美国介入,阻止以色列的侵略行为。

  (原标题:以色列进攻加沙致15人死 英外长称哈马斯应负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