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首创互动新模式 花猪肉网上订购已超1000万

2012年11月15日21:15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通讯员 邓雷 邹蓬 记者 冯钧)网上农博会在成熟的电商环境下,真正地让消费者开始体验了一把网购的乐趣,并且为今后农博会办展提供了一种新的展销模式。记者今天从组委会了解到,有参展企业试水与各大电商平台合作,在农博会开幕前就创造了惊人销售业绩。

  2012中国中部国际农博会开幕进入倒计时,由长沙市农业局牵头,长沙市沙龙畜牧有限公司与湖南中粮传媒有限公司、万众一网通、天猫聚划算等多家电商平台开展电商、厂商合作,线上线下互动,探索放心农产品直销新模式。在农博会开展前,沙龙畜牧在天猫聚划算等多家电商平台以超低价格提前对流沙河精品礼盒进行网上团购。

  本次“放心农产品网上直销团购”融入了当下最为流行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是将传统农产品销售与现代电子商务相结合的一次大胆尝试创新,在离农博会开幕尚有3天,流沙河花猪肉的网上订单金额已经突破1000万元。

  这一模式不仅给长沙市民带来新的参展体验和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也为今后的参展企业发展电商模式摸索出了一条独特的参展营销之路。

  (原标题:农博会首创互动新模式 花猪肉网上订购已超1000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