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又一前主持人被控性侵

2012年11月15日21:28  东南快报 微博

  

  BBC大楼内正播放该公司新闻部正副主管停职的消息

  继BBC已故主持人萨维尔涉性侵丑闻被曝光后,英国广播公司(BBC)又有一名前节目主持人被曝性侵。英国诺福克郡警方13日说,英国广播公司前电台节目主持人迈克尔·苏特因涉嫌18起儿童性侵案受到指控。苏特涉嫌于1979年至1999年在诺福克性侵多名男孩,以及性侵一名成年男子和一名成年女性。

  苏特现年59岁,先前在英国广播公司诺福克电台工作9年,为电台和电视制作和主持节目,1989年建立自己的媒体关系咨询公司。警方说,苏特定于本月30日出庭。

  英国《每日电讯报》13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新闻部新任主管弗兰·昂斯沃思要求员工别在微博或社交媒体上谈论这家媒体因儿童性侵丑闻和失实报道遭遇的麻烦。英国广播公司共两万名员工。

  昂斯沃思向员工发电子邮件,要求员工齐心协力,“如果不把我们的一些问题经由社交媒体和报纸公之于众,会对我们有利。”英国广播公司证实,昂斯沃思“确实发送了一封那种性质的邮件”。

  这家老牌传媒机构最近连遭重击。英国政府消息称,随着BBC内部调查结果的公开,另外还有多达5名BBC高管可能离职。BBC新闻部主管海伦·博登、其副手史蒂夫·米切尔、《新闻之夜》编辑彼得·里彭、负责人大卫·约旦都已经被爆与取消播放萨维尔性侵案节目有关联。BBC新闻采编总监范克·雷凡瑞也将因为上周新闻失实事件而被推上被告席。

  BBC代理总裁蒂姆·戴维12日已经将新闻部正副主管博登和米切尔停职,表示他们没有能力继续担此要职。然而,博登和米切尔的律师已经和戴维联系,表示二人的工作能力并不受任何影响。BBC的人事改革依旧困难重重。

  新华社、环球时报

  (原标题:BBC又一前主持人被控性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