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二王对决引爆青城赛场

2012年11月15日21:55  北方新报 微博

  11月14日,2012年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八轮的男子比赛在内蒙古体育馆(新馆)展开争夺,王励勤与王皓的比赛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5局的苦战,主场作战的上海队2:3不敌王皓领衔的八一队。

  

  

  二王对决精彩不断

  当晚,八一队首轮出战的是被很多球迷誉为黑马的小将周雨,而迎战这位小将的是上海队的许昕。在双方各赢一盘后比赛后,第三盘开始后许昕以丰富的经验一度将比分拉大到8:4,就当人们都以为上海队可以提前结束首轮比赛时,小将周雨上演了奇迹逆转,最终以13:11赢得了这关键局的胜利,取得胜利后的周雨并没有把握住良好的气势,以8:11的成绩同许昕走上了第5局的决胜局,在决胜局中,小将周雨终于抓住许昕的两次失误以8:6取得了首局的胜利。

  如果说当晚的重头戏那绝对是第二轮进行的王皓同王励勤之间的鏖战,而在当晚两个人的第一轮比赛中王皓就以11:5的大比分成绩拿下了第一盘的胜利。第二盘的比赛可以说是当晚最精彩的比赛,而王皓同王励勤也一度将比分控制在7平、9平、12平打得难分胜负,最终王励勤抓住王皓两次失误以14:12取得了本场的胜利。输掉一盘的王皓在第三盘开始后就一直领先于王励勤,最终以11:9取得了本盘的胜利。第四盘的比赛开始后王励勤一度2:6落后王皓,而也就在此时上海队要求了暂停,暂停后的王励勤一改往日打法,以11:7将王皓再次带入决胜局的较量。而在决胜局中,两位前世界冠军不止较量着球技,也在进行心理战。王皓在3:0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被连追两分,而此时王皓也叫了本场唯一的一次暂停。暂停过后的王皓接连抓住机会,最终以8:6为八一队拿下第2局的胜利。

  此时的上海队在连丢两分后也终于在第三场的双打中赢回一分,在拿回一分后上海队再次派出有着王皓克星的许昕上场,而他也着实是王皓的克星,在3局的比赛中许昕分别以15:13、11:2、11:6再次为上海赢得一分。在双方战平的情况下,当晚两队比赛的终点就落在了上海队尚坤和八一队尹航的身上,而他们双方也以各赢一场将比赛再次带入决胜局。最终,当比分进行到4:6的时候,尚坤突然痛苦地倒地,而他的倒地也让比赛停止了10分钟。而后在经过随队医务工作人员简单包扎后,尚坤再次拿起球拍进行自己未完成的比赛,也许是因为伤痛的原因,最终他以4:7的成绩输掉了决胜局的比赛。上一页 1

  (原标题:乒超联赛二王对决引爆青城赛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