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亿圣和百货16日开业 开业大抽奖回馈市民

2012年11月15日22:19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11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婷婷)11月16日,亿圣和时尚百货将盛大开业。

  亿圣和时尚百货位于海口市海秀东路彩虹天桥旁,海秀路商圈核心。11月16日晚8点,开业盛典激情献映,以时尚焰火,惊艳海南!

  开业就一鸣惊人,开幕就惊艳四场,亿圣和时尚百货,以曼妙之笔,为海口精英男女裁剪出第一流时尚炫彩和超高性价比。千万量级,亿圣和时尚飓风,呼啸而来!亲,您准备好了吗?带着您满满的购物欲,相邀一起来亿圣和吧!

  亿圣和时尚百货,以“时尚” Shopping mall为主题,符合国际潮流的“时尚百货+生活馆”的业态组合,将以全新姿态亮相海口。“精英时尚”的潮流百货品牌组团于11月16日盛大开放!届时,开业“幸运狠狠来”大抽奖,携千万钜惠回馈广大消费者。

  15日下午,南海网记者现场探馆发现,亿圣和时尚百货大楼,现已装饰一新,海口市独树一帜的倒纺锤形“亿圣和”品牌LOGO墙,清晰标榜了亿圣和对流行的诠释,对时尚的理解。肯德基的营业,工商银行的引入,欧洲馆、淑女馆等启动,众多国际大牌和潮流名牌的引入,都印证了亿圣和品牌对众多商家的吸引。

  “亿圣和时尚百货”,集世界时尚精粹,瞩目寰球都市时尚潮流,挟台北、伦敦、汉城、纽约的时尚之风,以创新的潮流理念,打造海南新時尚文化坐标。

  (原标题:海口:亿圣和百货16日开业 开业大抽奖回馈市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